close

前陣子~老爹到花蓮遊玩帶了一盒名產回來~從來沒吃過的李鹹糕


從小受阿公影響~是還滿愛吃糕仔的~但我一直沒有去動過它~~


直到那一盒的糕仔吃得所剩不多時~~我拿了一塊起來吃~~"恩…真硬!!還好啊~"


總覺的平常阿公買的桂花糕都比它來得香來得好吃~


可是卻聽到阿公很難得的在誇一樣東西好吃的在誇它耶~


雖然心裡有質疑~  但既然是阿公愛吃的口味~二話不說~上網就找起來了~


才發現~~原來李鹹糕是宜蘭的古早味名產之一~呵呵~~


找到人家說的老店~~(還真的有夠難找的~所幸有好心人事告訴我新電話~不然哦…)


◎洪振地餅店
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30號
03-933-2754


目前有三種口味~金棗、綠豆和李鹹~一盒20個 56元~運費110(無論數量多少都是110~)~先打電話訂購後匯款~當天訂購隔天到貨~


【匯款資料:華南銀行宜蘭分行 戶名:洪一誠 帳號:221200169798】

頭家是建議用電匯的方式(不過要收30元手續費)
可以直接用"無摺存款"~~單據上直接請行員註明"存款者姓名"即可~(不需任何費用哦!!)

 

 

他的速度真的有夠快的啦~我昨天早上匯款才告訴他的~我今天一大早就收到啦

還是用大大的箱子幫我裝的整整齊齊的哦~(新竹貨運)~

一盒20個~真的是夠便宜~我忍不住嗑了一個~~

"哇啊~~~真的好好吃哦~怎麼和之前那個不一樣啊~

這個真的好好吃哦!!"~~~我已經快嗑光一盒了耶~~

哈~~~我家大寶也愛吃~~~老闆用料真的有夠實在~~裡面的李鹹都大大的而且都是滿的~~

很少白白的地方哦~~為了我家小妞才發現~~真的很難找得到白白沒有料的地方哦~~

呵呵    愛吃糕仔的人~~可以吃吃看這味~~真的是好吃啦!!哈哈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